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食欲这玩意儿

自出世以来,
甚少胃口欠佳。
面对繁忙课业,
接踵而来的考试压力,
往往都化悲愤为食量.

压力越大,体重亦增加。
所以每一次的考试,
从未有体重下降的优越感。

唯一记得的,
是病得甚重,
上吐下泻;
长眠不起的时候,
腹部才会扁扁可人。

可近几天来,
食欲差强人意。

我看着往前跨步的腰带,
第一次不为体重稍微下降而鼓舞。
第一次因体重下降而心寒。

我向神仙说,
我是真有祈祷[保佑我减肥成功]
可是这不是我要的方式。

有得必有失,
烦恼随着岁月成长逐渐增加。

[欢迎来到大人的世界]我隐约听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