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牛。

有时人是头牛,
被社会,被世俗,被别人牵着走。

越多人拥戴的明星,
就会有越多越多的人拥戴。
[什么?你不会欣赏?
没眼光的家伙。]

越贵越有名的品牌就越是人们努力存钱,
势必得到的物品,
[你说那个包包设计古怪?
拜托,是你眼光有问题吧?]

越畅销的书就越多人阅读,
神奇的是,看过瞄过点过嗅过的,
都说此书很香,影响我的一生,
没有例外。
[什么?你还没看?
啧啧啧,好心你别再看那些没有意义的书了。]

越吃香的学科就越多人报读。
直到僧多粥少,供不应求。

所以,被爱的人只会更被爱,
越贵的品牌只会更加贵。

越畅销的书,
只会不断获得好评。

没有一个人胆敢站出来说,
[我不喜欢]
因为,若否认世俗所承认的,
不对的是我们,
眼光差的是我们,
低级的是我们,
妒忌心重的也是我们。

所以人们说[林志玲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。]
[对啊,百看不腻呢。]

[看了LV新出的包包没有?天啊,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设计啊。]
[是吗?看来我要勒紧裤头存钱了。]

[看了《秘密》这本书吗?这本书太震撼了。]
[对啊,我觉得我的一生因它而改变。]

若是你说[我觉得,站在林志玲旁边的那个模特儿也不错。]
[是吗?没看到,都在看林志玲。]

[看到服饰店里的那个包包吗?好美好便宜哦。]
抖抖身上的LV包包[是吗?哦。]再腼腆地笑一笑。

[我看了《秘密》我觉得,还好。]
[那你一定是不专心,领会不到它的真谛。]

[。。。。。。]

所以,
渐渐地,
人们不再有多余的意见,
[喜欢这个牌子就是有品味吗?
好,我最喜欢这个牌子了。]

[说那个女明星漂亮就是有眼光吗?
好,她最美了。]

很假?
你若是太真,
就和这社会脱节了。



p/s:没有刻意冒犯林志玲,LV,《秘密》,只因他们太出名了,树大招风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