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我是不是很粘人?


还未堕入爱河的女孩常常都是被追求者在背后追着跑;
男孩说:你是一只很会飞的鸟。
女孩潇洒的回应说:等我飞累了,自然会栖在你的手臂上。
背后再加上一句:我不喜欢粘人的爱情。
男孩嘀咕:可是我很粘人的。。
女孩强调:那要改。

几个月后,
女孩开始天天守在电脑前;
注意电话是否有信息。
早上准时道早安;
下午准时问对方吃了什么
晚上准时问对方在做什么。

去哪里?和谁?几点回。
千篇一律。

而男孩开始发现这一只曾经爱飞的鸟好似不怎么爱飞了,
渐渐地,
男孩曾经爱问的问题,

变成了女孩的提问:我是不是很粘人?你会烦吗?你会不会讨厌这样子的我?

女孩是不是都在还未陷入爱时最可爱,
在陷得很深时最烦人?

8 comments:

  1. 这已经变成你谈恋爱的方式了。:)
    你对他的方式及他对你的方式已经是一种习惯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我,是那个女孩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男孩觉得女孩烦人了,至少有部分原因说明男孩不能给女孩足够的安全感,这不全是女孩的问题.如果男孩得到一个很好的女孩后,并没有比得到之前更珍惜她,那么也同时就在失去拥有她的权力.男孩不会永远那么幸运一直找到一个可以去“粘”他的女孩的。女孩陷得很深时是最宝贵,也是最可爱,因为有了爱而可爱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反之我觉得男孩没有那么幸运可以找到一个可爱且不粘的女孩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要看男孩怎么定义烦人 :)
    局外人怎么看都是不应该,局内人一起走烦人都是爱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:)shanna,‘凡’人的爱。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