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享受悲哀

记得我枫说过,[我难过时千万不要安慰我,因为我正享受着。 ]
人生能快乐一辈子是好事,
其中夹杂着悲哀,
更说明了人生的历练。

悲伤时不要太执着于感觉,
不要油头垢脸埋在被子里,
那样的自己更显悲哀。

反之布置一下悲伤的气氛,
先来一个泡泡澡,任由自己哭花了脸。
洗澡后,为自己穿上自己最爱的性感睡衣,
洒上淡淡的香水,
端出一杯热咖啡,或是倒一杯红酒,
悲伤纯音乐不可少,
一本小说更是必要。

有落地窗的就更该争取机会好好利用此地。
没有的,
沙发墙角都可以。

曾几何时我们努力生活,
努力恋爱,
为的是图一份快乐,分一份幸福。
然而若果命运突然要你受一受挫,
落一些泪,可以。

但允许我拥有小小的私人空间,
享受孤寂;
享受宁静。

这一夜也许不能拼好那粉碎的心,
这一夜也许不会让你清晨开怀大笑,
但是至少这一夜,
你抚慰了那颗支离破碎的心。
望着那颗被掏空的心,
你认真地听,真切的想,
以后的日子,该如何走下去。

也许今夜,你会从此爱上窗外的那轮明月,
也许今夜,你会也爱上冷静沉着的自己,
从而振作。

人的一生中,命运都不由得自己操纵,
因为这样,快乐更显稀贵,
幸福更是我们一生都在寻觅和耕耘的成果。

等哪一天,
伤口痊愈了,
淌血的心不再痛了,

幕然回首,才发现流泪也可以很浪漫。

3 comments:

  1. shanna, 其实,你也是我继续保留这个blog的一个人,知道你一直都有上来,因为你,这个blog留了小命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荣幸荣幸
    继续写啊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