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不变

最近工作很忙;
最近课业也忙。

时间飞逝,
然而日子一成不变。

亦舒说,有时候一成不变是好事。

曾几何时,我一直认为一成不变是贬义词。
印象最为深刻的是,
我常对着妈妈说
[不要每一天都穿白色衣裳,不要每一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。]

然而亦舒说一成不变是好事,
可怕的,是无常。

人们追求上进,
不择手段,为其目的是不要过着一成不变的平凡日子。

然而一些人力求安稳平静日子,
不爱出头,不爱喧哗。

最近,我过得很好,
因为一切闲杂事物,
我置身事外。

问我以什么一成不变为乐,
允许我贪婪地说[亲情,友情,爱情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