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窗外。

坐在窗边,
没有咖啡没有茶也没有书。
把桌上的电脑移至窗前,
贪婪地呼吸窗外的新鲜空气,
好像特别在这种时候,
特别喜欢英国。

电脑不停地播放着苏打绿的《无以伦比的美丽》
嘴角不停地勾起连连笑意,
我想,今天的我,
心情愉悦。

也只有在这种时候,
特别留恋英国的一草一木,
路人的一颦一笑。

冷风嗖嗖,
我穿着长裤,短袖衣,
[不冷] 我说。

最近好似发生了很多事情,
曾经以为不堪一击的自己,
竟然屹立不倒。

生活并没有特别有意义,
但是想纵容自己,
这一个傍晚,
我过得很好。

人生之所以可以这样美,
不只是因为肉眼看到的壮丽世界,
亲情,友情,爱情,甚至是自己给自己爱。

纵使快乐夹杂着悲伤,
幸福背负着苦涩,
心情愉悦的时候,
天大的事,
都可以搁置一旁,
大口呼吸窗外的空气是要紧。

窗外,上学搭的一号巴士。


窗内,抿嘴微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